close

 

 

最近過的很糟糕,痞客幫很讚

因為在這邊不會有人看到我打的文章

至少我身邊的人看不到

 

 

 

 

608下禮拜要考術科了

現在高二我所剩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要看自己怎麼想的

晚餐和嬸嬸喝ICE聊未來,我才知道

我對我的人生有多麼不確定

 

我是放棄過很多夢想

有沒有我後悔的 目前還沒有

只是目前

也許等我30歲,我回頭看我年少輕狂的日子

我會有很多感慨   感慨自己的選擇

 

說阿不不會教

在我媽看來,是我不願意學

像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的ANN一樣

只是不願意!!

但自己卻完全沒發現  圖抱怨沒有一絲做為

好傻

 

 

我沒有第二次機會了

在我基測考完痛哭之後

我告訴自己不要重蹈覆轍

我必須做到     學測必須是個好的轉捩點

 

 

 

人生苦短   要好好把握

 

我很愛我身邊的人

但我不善表達

你們或許覺得我很蠢  很白癡 

我比不上別人    因為我不夠好

 

 

 

 

不夠好!!!!!!!!

 

 

 

 

光陰似箭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ng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